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局内新闻
 
向伟雄调研学院路综合提质改造暨岳望高速岳阳连接线项目
编稿时间:2017-09-07    来源: 城发建办公室    作者: 城发建办公室    字体:
 

9月4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党组书记、市交通建设大会战指挥长向伟雄,实地调研学院路综合提质改造暨岳望高速岳阳连接线项目。市公路局党委书记、局长冯嘉皇等局领导陪同调研。

向伟雄一行实地察看了项目施工情况,详细了解了本项目的进度安排。 在随后召开的汇报会上,市公路局党委书记、局长冯嘉皇就学院路综合提质改造暨岳望高速岳阳连接线项目和市公路局牵头负责的西环线、北环线、沿江大道等几个项目的进展情况、建设进度、时间节点等情况作了汇报。

向伟雄指出,交通建设大会战打响以来,市公路局再牵头负责的几个重点项目的工作推进上克服困难,取得了阶段性成果。市公路局各级干部职工真正形成了共识,掀起了交通大会战的热潮。

他要求,后段工作首先要发力,要把人力、物力、财力高度集中,尽量整合,形成合力;其次要借力,要依法依规,诚心实意与项目相关职能部门和管线迁改等单位加强协调,只有借力打力才能真正用得上力;再就是工作调度、指挥要精准,要把任务书、时间表、路线图、责任人统一起来,形成“组合拳”,严格按照时间节点推进项目建设,坚决保证年度目标任务完成。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