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局内新闻
 
沿湖大道维修工程全力推进底基层摊铺施工
编稿时间:2017-09-18    来源: 岳阳市公路桥梁基建总公司     作者: 操和常    字体:
 

日前,公司承建的沿湖大道维修工程正全力推进底基层摊铺施工,今年年底将建成通车。

岳阳沿湖大道是市区通往城陵矶港区的主要通道之一,也是岳阳中心城区沿湖风光带的重要组成部分。此次维修起点位于城陵矶粮库铁路,经桂花园小区向南延伸,沿洞庭湖东岸线向南,下穿蒙华铁路、杭瑞高速、洞庭湖大桥,终点位于洞庭湖大桥以南350米处,全长6.139公里,主要任务包括七里山大桥维修加固、道路部分大修、新建排水管网、人行道及交通附属设施完善,维修完成后的沿湖大道行车道宽24米,为双向六车道沥青混凝土路面。

作为2017年岳阳市交通建设大会战中心城区城建道路项目,沿湖大道维修工程启动以来,便受到市民广泛关注。为确保高质高效完成建设任务,自8月19日开工以来,项目部精心部署,倒排工期,千方百计保证项目按照施工进度节点有序推进。施工前,项目部认真制定水稳施工方案,仔细复核相关项目程序;施工过程中,严格按照图纸设计要求,控制水泥剂量、级配、松铺厚度及压实度,并结合施工计划,从细节处入手,强抓成本管理,强化施工质量过程控制。(通讯员  操和常)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