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新闻
 
冯嘉皇主持召开市公路局党委专题会议 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编稿时间:2017-10-31    来源: 岳阳市公路局    作者: 张帅    字体:
 

10月30日上午,市公路局召开党委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安排部署全局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工作。市局党委书记、局长冯嘉皇主持会议并讲话,要求全局要全面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高潮,积极谋划落实党的十九大报告对新时代交通运输发展作出的交通强国战略部署的新思路与举措,紧抓当前工作,确保圆满完成年度工作任务。

冯嘉皇强调,学习和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首要的政治任务,要以高度政治自觉,切实抓好学习、研究、宣传、贯彻。要全面加强组织领导,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的高潮。局机关要党委牵头,根据岳阳市委的统一部署和要求,抓紧制定具体的学习、宣传、贯彻方案。要把雷厉风行和久久为功有机结合起来,把十九大精神具体化、方案化、清单化,事情一件接着一件办,任务一件接着一件干,让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岳阳公路落地生根,形成生动实践。各单位各部门一定要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对照年初目标和履职尽责清单,加快推进交通建设大会战的各项重点工作,强力实施项目建设“秋冬季攻势”,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