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新闻
 
杨昆副市长调研长康路立交桥工程及长康路(太阳桥互通段)道路工程
编稿时间:2017-11-11    来源: 公建投办公室    作者: 何建斌 刘韬    字体:
 

11月9日上午,岳阳市副市长杨昆来到长康路立交桥和长康路980m处调研道路工程建设情况。经开区管委会副主任严若鹏、市交通局局长刘海波、市临湖公路指挥部、市公建投、市交建投、岳阳路桥等单位的领导陪同调研。

长康路立交桥工程是岳阳市经开区2017年度重点工程,包含长康路立交桥E/F/G/H匝道桥、长康路/H/A匝道跨河涌桥和主桥中间部分加长改造工程,桥梁总长约760米,路基总长约4387米,结构为预应力混凝土现浇连续箱梁和预制T梁桥。

杨昆在详细了解目前征地拆迁及施工中存在的问题后指出,长康路是关系民生的重要道路,目前道路封闭施工给城区交通带来了极大的压力,也给广大市民的出行造成了较大影响,各单位一定要贯彻市长指示精神,确保在12月20日前完成长康路980m道路全线贯通。他强调,岳阳路桥作为施工单位一定要举全公司之力,立即组织施工队伍开展施工。同时,由经开区管委会负责征地拆迁、市交建投负责管线迁改工作。各单位务必要落实目标任务,全力做好施工保障工作,确保如期实现道路贯通。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