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新闻
 
云溪区委书记张中于调研新建道云路、瓦窖路、团结路及长岭技校北干道提质改造工程
编稿时间:2017-11-14    来源: 公建投办公室    作者: 湛亚 刘韬    字体:
 

11月13日上午,云溪区委书记张中于会同市公建投总经理汤志军来到云溪区长岭技校北干道、云溪区交通物流园新建瓦窑路、道云路、团结路项目现场进行实地调研,云溪区副区长刘绍文、区委办主任卢文波等陪同调研。

长岭技校北干道设计全长1382米,路幅宽6-7米;道云路全长660米,路幅宽24米;瓦窑路全长498米,路幅宽30米;团结路设计全长331.568米,路幅宽14米。以上四条道路都为沥青混凝土路面,预计今年年底完成主体工程。

张中于在现场详细了解了项目施工进度、安全、质量等方面的情况,强调市公建投要充分发挥人才和技术优势,有关单位要加大力度协调解决在施工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同时要求岳阳路桥要科学调度,精心组织施工,在确保施工安全和工程质量的前提下全力加快建设,确保项目早日竣工。

 张中于视察施工现场

汤志军介绍项目情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