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新闻
 
新起点 新征程 新篇章
--岳阳市公路建设投资有限公司揭幕仪式
编稿时间:2017-11-24    来源: 岳阳市公路局    作者: 何建斌 刘韬    字体:
 

11月23日上午8:30,市公路局党委书记、局长冯嘉皇、局党委会其他成员与公建投全体干部职工一起欢聚在新办公楼楼下,参加岳阳市公路建设投资有限公司揭幕仪式,共同见证这一激动人心的时刻。

揭幕仪式首先由公建投董事长吴岳新致辞,随后在大家热烈的掌声中,市公路局局长冯嘉皇为公司揭幕。红色帷幕缓缓的拉开,标志着公建投的新征程正式扬帆启航。

冯嘉皇局长及各位党委会成员对公司的乔迁寄予了新的祝福,对公司将来的发展也提出了新的希望。希望公司外闯市场,内强管理,充分利用优势资源,把握发展机遇,为公司的又好又快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艰难的开拓,是公建投永恒不变的追求;努力的进取,是公建投不断前进的力量。公建投定当竭尽全力、攻难克坚,以崭新的面貌,饱满的热情,开启新征程,续写新篇章。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