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新闻
 
皇姑塘立交工程圆满完工 11月底完成扫尾工作
编稿时间:2017-12-01    来源: 岳阳市公路桥梁基建总公司    作者: 操和常    字体:
 

近日,从皇姑塘立交工程项目部了解到,该项目已经圆满完工,实现全面通车,11月底完成了最后的扫尾工作。

皇姑塘立交工程位于岳阳市区内G107国道跨巴陵东路交汇处,属建设中的临湖公路其中一段,也是2017年岳阳市交通大会战重点施工项目。立交设计采用半苜蓿叶与大回旋半定向的形式,其中南北向G107国道(南北交通大动脉)路线长1697m,按城市快速路标准建设,标准路基宽度60m,双向6车道,设计时速80Km/h;东西向巴陵东路(岳阳市区连接高铁东站主要通道)线路长915m,按城市Ⅰ级主干道标准建设,标准路基宽度60m,双向6车道,设计时速60Km/h;匝道路基宽度双向车道为10.5m,单车道8.5m,内环匝道设计时速35Km/h;其他半定向匝道设计时速40Km/h。

该项目自2015年11月13日正式开工以来,受到市委市政府和交通部门领导高度重视,各级领导多次亲临现场指导检查工作,要求项目部高质高效完成工程建设。为确保按时完成建设任务,项目部克服拆迁难、保畅难、工期紧等困难,采取“五加二”、“白加黑”工作模式,保安全、重质量、促进度,大力推进标准化施工。目前,该项目已顺利完工,实现全面通车,并完成了最后的扫尾工作。皇姑塘立交工程是岳阳“一极三宜”江湖名城建设的一个大手笔,该工程的完成,对优化城区路网,改善交通条件,构建中心城区30分钟交通圈具有重大意义。(通讯员 操和常 摄图 袁立克)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