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新闻
 
西环线洞庭湖大桥互通洪水影响评价报告通过专家评审
编稿时间:2018-01-15    来源: 岳阳市公路局    字体:
 

2018年1月12日,市西环线项目部在武汉市召开了《G240、G353洞庭湖大桥与沿湖路交叉升级工程洪水影响评价报告》专家评审会,长江委建管局、省水利厅、市水务局、市环保局、市公路局等12个部门单位代表及9名特邀专家参加会议,会议顺利通过了项目洪水影响评价报告。

西环线洞庭湖大桥互通(即G240、G353洞庭湖大桥与沿湖路交叉升级工程)位于国道G240 、G353和省道S318的交汇点,对加快岳阳市基础设施建设、完善和均衡岳阳市公路网具有重要意义。与会专家和代表听取了设计单位省交勘院和编制单位长江委中游局的汇报,经深入了解和认真讨论后,形成评审意见认为:该报告采用的资料较丰富,内容较全面,技术路线可行,结论基本合理,符合相关要求。西环线洞庭湖大桥互通洪水影响评价报告通过专家评审,为项目下阶段工作开展打下良好基础。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