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新闻
 
以人民为中心 坚决杜绝安全事故
--——全市公路系统召开安全生产部署暨警示教育会
编稿时间: 2018-03-09 05:05 来源: 岳阳市公路建设和养护中心
 

3月9日上午,全市公路系统召开安全生产工作部署暨警示教育会,市公路建设和养护中心党委书记、主任彭旅京、副主任吴岳新、余欲晓出席会议。中心所属各单位(含107国道养护中心、路桥施工处二级机构)负责人、分管安全生产的负责人、各公路下属企业、各施工项目部负责人、总工程师、安全部长等参加会议。会议就当前安全形势和2018年安全工作重点进行了分析和强调,并通报了近期发生的两起安全生产事故相关情况,同时事故责任单位负责人就本单位接下来的安全生产工作做了表态发言。

会上,彭旅京强调,全市公路系统各单位要以人民为中心进一步提高当前安全生产的严峻形势的认识,高度警醒落实责任,坚决做到党政同责、一岗双责!算好“三个账”,始终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要提高安全标准,重抓落实,在规章制度、操作程序上把安全工作落到实处!做到“五个到位”,在工作上一刻不能放松、措施上一环不能疏漏,切实抓好安全生产工作。

为深刻汲取这两起事故教训,进一步加强安全监管执法,强化安全风险管控,深化隐患排查治理,严格落实各项安全生产责任和防范措施,防止事故的再次发生,会上,市公路建养中心宣布成立安全检查领导小组,彭旅京同志任组长,从即日起至3月底,在全市公路系统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将在公路工程建设施工、管养公路运营安全方面全面检查安全生产工作,坚决杜绝安全生产责任事故。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