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新闻
 
市交通建设大会战指挥部调度北环线西环线建设
编稿时间: 2018-03-23 17:10 来源: 岳阳市公路建设和养护中心
 

3月21日,市交通建设大会战指挥部在市交通运输局召开会议,调度全市交通大会战项目建设。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市交通建设大会战指挥长向伟雄、副市长杨昆出席会议,市公路建设和养护中心主任彭旅京率北环线西环线项目相关人员等参加了会议。

会上,市公路建养中心北环线西环线项目负责人汇报了项目工作进展,彭旅京就项目有关情况进行了说明,与会各单位代表就推进交通大会战项目建设进行了沟通会商。

向伟雄指出,今年全市交通大会战任务更重,责任更大,相关单位要明确目标、勇挑重担、攻艰克难、主动作为,依法依规按程序加快推进项目建设。杨昆要求北环线要加快土地征拆、设计优化、合同谈判等工作,尽快动工建设;西环线互通工程优化方案加快论证和报批,主线工程加强对接,加快前期工作进度;交通建设大会战相关单位要坚持“一三五”基本思路,认真贯彻落实市政府工作部署,坚守红线底线,确保优质安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