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新闻
 
市公路建养中心召开二季度养护生产调度会
编稿时间: 2018-04-13 17:17 来源: 岳阳市公路建设和养护中心
 

3月26日,岳阳市公路建设和养护中心召开2018年二季度养护生产调度会,局领导、相关科室、等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中心总工程师徐军主持。

会议通报了全局一季度公路养护工作基本情况,传达了省公路养护工作会议精神,并就二季度养护、安防工程等方面工作做了部署及安排。

会议要求,要全力抓好道路安全预防和治理工作,针对路面出现的病害情况,特别是因雨雪天气造成的路面坑槽、养护设施等要及时处理修复,同时桥涵养护工作有待加强.危桥改造项目和安防工程要按既定时间计划推进,同时要向中心安全科申报安全监管。内业资料要管理规范、同步实施。要加强安全管理,加大隐患排查力度,确保公路建设和通行畅通。

徐军强调,公路养护工作务必要程序到位、措施到位,把养护工作做到实处。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