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新闻
 
市公路系统开展科级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集中培训
编稿时间: 2018-04-20 15:29 来源: 岳阳市公路建设和养护中心
 

为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定不移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党员干部头脑。按照市委部署要求,4月19日,全市公路系统在市公路建养中心大会议室展开为期两天的科级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集中培训。

培训班上,原市委党校副校长、教授刘建新,市委讲师团副主任、副教授李卫兵,省公路管理局安全监管处处长汪正文等授课老师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决胜小康”、“明大势、讲政治、守纪律”、“普通公路安全生产概述”等几个方面解读了党的十九大精神。

彭旅京在总结讲话上强调,各级干部要坚持党员自身建设;坚持把发展放在重要位置;坚持以德为先、德才兼备,把握正确用人导向;坚持领导带头的作风建设,加强学习风气、敢抓敢管、严明纪律、敬畏法律、大兴调查研究与文明健康工作之风、突出抓好安全生产。

市公路建养中心党委班子成员、副处级干部、中心所属的各单位党政负责人等干部参加了学习。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