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新闻
 
欢乐“五四” 绿色扶贫——汨罗市公路建养中心赴双桥村开展植树活动
编稿时间: 2018-05-04 16:44 来源: 汨罗市公路局
 

5月4日,正值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96周年之际,汨罗市公路建设和养护中心团委联合工会,组织20多名机关干部职工一起,赴对口扶贫帮扶村---汨罗市三江镇双桥村开展“种下连心树,共同建设美丽乡村”活动。

植树现场热火朝天,到处都是忙碌的身影,挥锹铲土、扶直树木、培实新土、提桶浇水,各个环节井然有序。机关干部职工和质朴热情的村民们携手合作,齐心协力种下240余棵充满希望的连心树,以最环保的方式为精准扶贫工作增添色彩。

据了解,为开展好此次植树活动,该中心提前谋划,在树种选择、树苗规格、植树位置、气候条件等多方面均详细做了规划设计。

此次活动有效地提升了村容村貌,改善了村居环境,增强了村民植树造林保护生态环境的意识和绿化美化建设家园的责任感,也使精准扶贫工作更接地气。(朱霞)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