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新闻
 
李爱武市长等调研岳望高速第C1合同段
编稿时间: 2018-06-04 16:19 来源: 岳阳市公路桥梁基建总公司
 

6月1日下午,岳阳市委副书记、市长李爱武、市人大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向伟雄、副市长杨昆等,风尘仆仆来到岳望高速第C1合同段调研工程建设进展情况。

岳望高速公路第C1标工程合同金额90996万元,施工路线长达54.6 公里。路基挖土石方126.1万m3,填方107.85万m3,排水工程7.59万m3,防护工程7.89万m3,主线桥梁3464.82 m/12座,桩基1851 m,预制T梁206片,预制空心板134片,混凝土7.5万 m3,路基精加工单幅44.28km,路面底基层单幅55.21km,下基层单幅61.73km,上基层单幅71.23km,下面层单幅78.2km,中面层单幅90.36km,上面层单幅109.35km。

岳望高速公路是省政府、交通厅重点督办的重点工程,岳望高速第C1合同段项目也是岳阳市的重点工程之一,李爱武市长详细了解目前工程的进度、征地拆迁及施工中存在的问题后,她指出岳望高速第C1合同段是关系岳阳民生的重要工程,目前工程因遗留问题阻工给项目施工来了极大的压力,相关单位一定要贯彻市委“一线工作法”指示精神,确保第C1合同段按照省政府要求的时间节点通车。她强调,目前岳望高速第C1合同段进入攻坚阶段,沥青摊铺已大面积展开,岳阳路桥作为施工单位一定要集中优势兵力,攻坚克难,保质保量地把工程完成。岳阳县、汨罗市负责征地拆迁和三改工作,净化施工环境,为确保工程通车保驾护航。其他相关单位务必要落实配合工程建设,全力做好施工保障工作,确保工程如期完成,实现全线贯通,为岳阳的道路工程建设添砖加瓦。

湖南省岳望高速公路建设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张端良、书记朱飞,市交通局局长刘海波、岳阳县县长曾平原、汨罗市市长朱平波、市公路建养中心主任彭旅京、岳阳市公路桥梁基建总公司经理钟勇,岳望高速第C1合同段项目经理邹安平等陪同领导参加调研。

                                                                                     摄影:袁力克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