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新闻
 
汨罗副市长陈岭华深入一线调研公路工作
编稿时间: 2018-06-08 21:18 来源: 汨罗市公路局
 

6月8日,汨罗市政府分管交通的副市长陈岭华带领交通局局长李德君一行,实地调研我市县乡公路养护工作。汨罗市公路建设和养护中心党委书记游清及分管养护、工程建设、安全工作的党委成员全程陪同。

陈岭华察看了2016年湘慧线已竣工的3KM大修和正在抢修中的路段,并要求今年的湘慧线大修要一如既往地按2016年高标准的工程质量实施,并当场承诺由交通建设投资公司出资200万元用于该路段的大修。尔后陈岭华又愉快的参观了汨罗市公路建养中心两个新建的公路站、种养基地,对汨罗公路建养中心在公路养护中主动作为、勇于担当及改善一线干职工生产生活环境作出的努力给予充分肯定。

调研组一行深入交流并探讨了目前公路系统体制改革情况,重点讨论了汨罗市县乡公路养护管理现状、问题、发展思路等各项工作,最后陈岭华表示她会将今日所调研情况形成综合材料呈报市政府,争取尽快将县道养护经费正式纳入财政预算。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