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新闻
 
湘潭大学本科及研究生实习、联合培养基地在岳阳路桥、 岳阳通衢授牌成立
编稿时间: 2018-06-15 08:39 来源: 岳阳市公路建设和养护中心
 

6月14日上午,湘潭大学本科及研究生实习基地、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授牌仪式在市公路建养中心隆重举行。湘潭大学土木工程与力学学院院长、教授龙志林,党委书记、副教授陈幸华,研究生院副院长梁丽芝、市公路建养中心党委书记、主任彭旅京、副主任付瑞祥、余欲晓,岳阳路桥总经理钟勇、通衢公司经理黄河等出席授牌座谈会。

 本次授牌主要是给岳阳市公路建设和养护中心下属单位岳阳市公路桥梁基建总公司、岳阳市通衢兴路公司授本科生及研究生实习基地牌,给岳阳市公路桥梁基建总公司授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牌,湘潭大学土木工程学院聘任岳阳市公路桥梁基建总公司钟勇、罗奇志、佘岳军、王观次、郑志坚等五位同志为硕士研究生导师,并颁发证书。

市公路建养中心挂职干部罗正东毕业于湘潭大学土木工程专业,在本次与湘潭大学的合作中发挥了桥梁和纽带作用,龙志林院长在座谈会上对岳阳公路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并表示双方合作共建本科、研究生实习基地及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目的是通过联合培养的方式共同提升专业硕士的专业创新能力、本科及研究生工作实践能力和就业竞争能力。希望双方能借此机会进一步拓展合作方式,深化合作层次,挖掘合作潜力,面对新形势,共谋新发展。

彭旅京主任对湘潭大学龙志林院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与感谢,并向他们介绍了岳阳市公路系统基本情况。他表示,这次湘潭大学为岳阳公路两家路桥企业授实习基地和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牌,为五位同志颁发研究生导师聘书,这既是对岳阳公路的鼓舞和肯定,也是未来的鞭策,也必将对岳阳公路事业发展产生深远的影响!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