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新闻
 
不一样的“父亲节”
编稿时间: 2018-06-19 15:12 来源: 岳阳县公路局
 

6月17日这一天恰逢“父亲节”,一大早,随着太阳慢慢升起气温也随之上升,到了中午时分竟达到了35度左右,烈日炎炎似火烧,但这丝毫阻挡不了县建养中心志愿者团队前往看望抗战老兵的脚步。

这一次活动是岳阳市“大德志愿者协会”携手县建养中心工会在七一前夕组织党员志愿者又一次的走访慰问,志愿者协会为老人采购了粽子礼盒,点心,咸鸭蛋,同时还送上300元钱的慰问金。一路上,志愿者们奔赶柏祥、杨林、张谷英、公田、月田、中州,麻塘,岳阳,奔走之余可谓马不停蹄,为的就是在端午节前夕能给老兵爷爷们带去一份欢乐和心灵上的慰籍。据了解,从2015年开始,工会开始关注关心在岳阳县幸存的抗战老兵,每逢端午、中秋、重阳、春节都会风雨无阻的前去看望慰问,这似乎成了建养中心工会活动中的一项爱心义务,志愿者们表示每一次看望慰问活动,都是对于祖国历史和民族魂的寻根,是对抗战老兵的一次集体景仰。慰问抗战老兵不但是缅怀历史,不忘历史,而且也是在激励我们年轻人要居安思危,勤勉敬业,发扬革命传统,努力干好本职工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