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新闻
 
汨罗市公路建设和养护中心京古塘公路站高“颜值”亮相
编稿时间: 2018-06-25 10:10 来源: 汨罗市公路局
 

2018年6月24日,京古塘院内地坪及前门道路油面铺装完毕。至此,该站绿化及亮化工程全面竣工,以高“颜值”进入人们的视野,并得到各级领导和站员的普遍认可。

2017年6月,汨罗市公路建养中心党委一班人决定将京古塘公路站建成中心养护站,负责江北片100余公里的道路养护。并于当月在原有8亩的基础上,新征土地4亩,计划投资500余万元,进行全面改造升级。保留原有的站房,新建食堂、多功能会议室等。由分管养护的何协军全面指导,工务股技术员彭罗及京古塘站员全程监督和参与建设。自去年8月份进场以来,工程人员放弃节假日,抓紧一切有利的天气抢抓质量和进度,于2017年12月底主体工程基本完工,站员于2月1日正式入住。今年2月份开始,开始对站内进行绿化及亮化、完善内业资料及各项配套设施。站院开建以来,党委班子、全体干职工,尤其是工务股及京古塘站员倾注了大量的心血,党委书记游清两天一趟甚至双休日都会到该站指导建设,班子成员时时关注工程进展,提出改进方案,精修细建,不断完善。机关人员也多次前往该站打扫卫生,助上一臂之力,如新生婴儿,大家齐心呵护她的成长。京古塘站也承载着汨罗公路人满满的成就感和幸福感。下一步,计划将该站打造成本中心第二个省级模范职工小家。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