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新闻
 
平江县公路建养中心战高温提路况向“红节”献礼
编稿时间: 2018-07-16 17:19 来源: 平江县公路局
 

平江起义90周年纪念活动暨2018年中国(湖南)红色旅游文化节日益临近,平江县建养中心全力修复路面坑槽,疏通清理水沟、恢复破碎板、刷白巡道树、砍伐枯树、增设标志、标牌,着力优化路域环境,以“畅、洁、绿、美”的公路形象迎接四方来客,向红节献礼。

平江起义是中国共产党武装斗争时期的三大起义之一(南昌起义、秋收起义),在中国共产党武装斗争中具有重要的历史地位。2018年是平江起义90周年,为积极响应县政府组织的庆典活动,我中心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庄重承诺以最美路域环境迎接家门口的重大活动。为此主管领导张忠明主任多次召开养护工作专题会议,制定详细的养护工作方案,突出公路隐患排查,着力日常巡查和预防性养护,加强在建项目管理。以主干线迎国检的标准幅射至各管养地段,同时成立督查小组,根据方案要求每星期进行定期督查,及时处治公路病害。尤其在进入高温季节来,平江县建养中心干职工合理调整作息时间,采取提前上班,推迟下班的措施,既避开了高温作业的危害,又提高了工作效率。截止目前保证了主干线无坑槽、所有桥涵伸缩缝清理到位、路肩无杂草、水沟畅通,特别是S308全线中心作为样板路打造,所有标志标牌进行了扶正、更换,每日出动路面清扫车不间断清扫,保证了路面清洁。确保了各项养护工作目标在7月22的时间节点前落实到位,以实际行动助力平江起义活动圆满召开。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