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新闻
 
湘阴县公路建设和养护中心召开三季度安全生产工作例会
编稿时间: 2018-08-20 10:39 来源: 湘阴县公路建养中心
 

8月9日上午8:30,湘阴县公路建设和养护中心召开三季度安全生产工作例会,中心领导班子全体成员、机安股、养工股、大桥所、物业公司等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中心副主任鄢辉主持。

首先,由机安股股长吴新文对省局下发的《关于印发张汉华同志《在2018年全省干线公路安全生产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和湖南省交通运输厅安全生产委员会下发的《进一步加强全省交通建设工程领域施工安全管理的通知》进行了传达和学习。

会上,副主任鄢辉对2018年第二季度安全生产工作进行总结并对第三季度安全生产工作做了部署。并对下阶段工作重点做了进一步强调:一是切实增强安全生产工作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强化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做好近期各项安全生产工作;三是持续做好道路交通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工作;四是加强重点时段的安全管理工作,发现隐患及时整改,切实履行行业监管责任;五是认真做好安全生产工作记录,切实完善档案资料;六是做好宣传工作,切实提升公路系统安全生产工作形象。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