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新闻
 
岳望高速公路第C1合同段主线沥青上面层胜利合拢
编稿时间: 2018-09-07 16:02 来源: 岳阳市公路建设和养护中心
 

9月2日,秋高气爽,云淡风轻。岳望高速第C1合同段工地上彩旗飘飘,热情腾腾。下午16点整,岳望高速右福 K36+755-K38+270处,在岳阳路桥建设者的共同努力下即将合拢。随着项目部经理邹安平一声令下,摊铺手将合拢段结合处平整摊铺对接。岳阳至望城高速公路第C1合同段主线沥青上面层工程顺利完成 。它标志着岳望高速公路第C1合同段全线贯通,为国庆主线通车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由岳阳市公路桥梁基建总公司承建的K0+000-K54+520第C1合同段,全长54.567公里,中标9.1亿多元,岳望高速第C1合同段在路桥总公司领导的大力支持和帮助下,克服阻工等层层困难,加班加点,路基、桥涵、路面、附属设施等同时施工,今年进度一直领先其他合同段段。2月9日,由岳阳路桥承建的K0+000-K15+000率先通车,有效的缓解了春节期间京珠高速压力。此次合拢,不仅加快的岳望高速通车的进程,对促进岳阳市社会经济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