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新闻
 
云溪区公路建养中心敲响节前廉洁“警钟”
编稿时间: 2018-09-14 09:29 来源: 云溪区公路建设和养护中心
 

为进一步加强节前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增强广大干部职工的廉洁自律意识,近日,云溪区公路建养中心召开廉政工作专题会,为该中心全体干部职工敲响廉洁“警钟”。

会议观看了警示教育宣传片,组织学习了相关纪律精神。会议要求,要充分认清中秋节假日期间持续正风肃纪的重要性,认真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过节“八个严禁”,坚决纠正“四风”,确保节日风清气正。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公路人,将以发生在身边的典型案件为戒,时刻保持头脑清醒,心存敬畏,敬畏党纪国法,牢记“手莫伸,伸手必被捉”的训诫,珍惜岗位,珍惜生活,珍惜自由。

在日常工作中,该中心不断完善各项规章制度,坚持用制度管人、管钱、管事。对重点领域、重点岗位、重点人员执行制度的情况主要领导做到经常过问,给他们念“紧箍咒”,确保手中的权利安全运行。据悉,每年的传统节假日前,该中心都要召开专题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每年主要领导与班子成员、班子成员与所分管的股室负责人,层层签订廉政建设责任书,确保筑牢思想“防火墙”。(邵雄)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