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新闻
 
爱在金秋 爱在继续
--平江县公路建设和养护中心再次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编稿时间: 2018-09-20 16:41 来源: 平江县公路局
 

9月19日上午八点,平江县公路建设和养护中心认真贯彻落实平政办发[2018]5号《关于切实做好2018年无偿献血工作的通知》精神,组织中心干部职工来到县科工局门口参加无偿献血活动。大家纷纷撸起袖子,积极加入无偿献血队伍,涌现了夫妻、兄弟、姊妹一同无偿献热血、血浓情更浓的感人场面。经统计,共有30名职工无偿献血10300毫升。

一直以来,平江县公路建养中心高度重视无偿献血工作,始终将其作为精神文明建设的一件大事来抓,平时注重加强宣传发动,不断提高干部职工参与无偿献血的意识和积极性,并提倡负责人、共产党员、共青团员带头无偿献血,每年都超额完成了县政府下达的无偿献血目标任务,2013―2017年连续五年被县政府评为无偿献血工作先进单位,今年,平江公路人再次挽起手臂,用热血诠释了公路人关爱社会,甘于奉献,敢于担当的精神。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