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新闻
 
经开区谢春生主任调研长康路立交桥项目
编稿时间: 2018-10-30 09:26 来源: 公建投
 

10月29日上午,经开区管委会主任谢春生、副主任严若鹏在区建设交通局主要领导的陪同下检查长康路立交桥B匝道建设情况。谢主任详细了解了长康路立交桥B、C、D三条匝道建设进度及牛郎坡箱涵智能分流设备安装情况,在看到B匝道整洁漂亮的柏油路和牛郎坡箱涵再无污水溢出时,对岳阳路桥项目部近段时间抢进度、抓生产的“白加黑”、“5+2”的实干作风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高度的赞扬。同时,谢主任还要求,岳阳路桥项目部要再接再厉,克服一切困难,争取在11月10日前完成C匝道建设,迎接全省项目产业年会的召开。

长康路立交桥位于京港澳高速岳阳连接线K0+850处,东西向(京港澳高速岳阳连接线)长840m,南北向(长康路/G107)长980m,采用半苜蓿叶全互通立交。立交主线设计车速80Km/时,为城市快速路;立交匝道设计车速40Km/时。2012年已完成太阳桥主桥加宽改造施工。

本次续建项目于2017年8月开工,包含A、B、C、D匝道路基,E、F、G、H匝道桥(匝道桥总长672m,现浇连续箱梁),E匝道跨河涌桥(长20m,预制空心板)、立交桥匝道路面及太阳桥主桥中间部分加长改造部分(与加宽桥梁平齐,预制T梁)的桥梁建筑工程及配套的管线工程、交通工程、照明工程、绿化工程等,2018年经缩减投资规模后,目前仅实施B、C、D三条匝道。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