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新闻
 
市委副书记、市长李爱武一行督察牛郎坡箱涵智能溢流设施项目
编稿时间: 2018-11-05 16:45 来源: 公建投
 

11月2日上午,岳阳市市委副书记、市长李爱武前往长康路立交桥牛郎坡箱涵智能溢流设施项目现场开展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专项督查。副市长黎作凤、市政府秘书长刘传汉、岳阳市各市直部门和经开区主要领导等陪同。

李爱武市长一行首先了解了牛郎坡箱涵智能溢流设施项目施工建设情况,听取了经开区许淞副主任关于智能溢流设备截污拦污工作原理的详细讲解,在了解到智能溢流设备安装完成后将有效保障正常天气时污水不外泄,降雨时初期雨污水少外泄后,李爱武市长对项目现场管理与建设进度给予了充分肯定,也对经开区大手笔投入进行黑臭水体治理给予了高度评价。

该项目建成后与罗家坡污水处理厂互相配合,将有效改善北港河上游来水水质,对王家河水环境治理发挥重要作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