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新闻
 
枣子山路工程连接线跨线桥项目顺利通过竣工预验收
编稿时间: 2018-11-14 09:22 来源: 公建投
 

11月1日,市公建投经开区“两桥一路”项目部组织枣子山路工程连接线跨线桥项目勘察、设计、施工、监理等参建单位、轩达公司、经开区建设交通局、经开区城管局、市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监督站和市城建档案馆对项目进行竣工预验收。

各参与验收的单位和部门对工程实体质量、工程档案资料等方面是否具备验收条件进行了现场查验,经过现场检查与内业资料查看,各方认为该项目已完成工程设计和合同约定的各项内容,工程质量符合有关法律、法规、规章和工程建设标准强制性条文,符合设计文件及合同要求,工程管理资料和施工技术资料已收集整理完毕,基本齐全有效,一致同意进行竣工预验收。同时各方也对工程预验收中发现的诸如桥台处增设安全防护设施、桥梁泄水管局部破损或堵塞、桥梁伸缩缝垃圾、档案资料中影像资料不齐全等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并要求施工单位尽快整改完善。

枣子山路工程连接线跨线桥项目总投资4200余万元,是2017年市交通建设大会战项目之一。桥梁全长270米,宽27米,分左右两幅,结构为预应力混凝土连续现浇箱梁,桥梁最大跨度达50m;项目于2017年6月底开工建设,2018年2月12日建成通车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