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新闻
 
向伟雄主持召开北环线项目建设推进会
编稿时间: 2018-12-14 15:32 来源: 公建投
 

12月12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市交通建设大会战指挥长向伟雄主持召开北环线项目建设推进会。副市长、市交通建设大会战副指挥长杨昆,市交通运输局局长、市交通建设大会战指挥部办公室主任刘海波,城陵矶新港区工委书记黄俊钧,岳阳楼区人民政府区长黄建文,城陵矶新港区管委会主任王文华,市公路建设和养护中心主任彭旅京,城陵矶新港区管委会副主任李岳东,城陵矶新港区工委、湖南城陵矶临港新区开发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贺正哲,市公路建设和养护中心副主任付瑞祥等领导参加会议。

向伟雄主任在认真听取市公路建设和养护中心、城陵矶新港区以及岳阳楼区主要负责人汇报后,肯定了前期各单位在征拆、施工方面作出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并指出了问题差距。他要求,10栋民房和苗圃拆迁楼区政府在2018年内清零;同时要实质性推动管线迁改,正确理解“8.15北环线房屋征拆和管线迁改推进会议精神”,3个管线单位已经认可的要先行先动起来,还有9个涉工单位一个个约谈,各个击破,加快推进。各相关单位要相互理解、相互支持,加强沟通,紧密配合,理顺内部运行机制,加快工程计量、支付进度,提高办事效率;各相关单位要合理规划工期,优化施工组织,抢抓工程进度,加速推进项目建设。

杨昆副市长就下阶段征拆、管线迁改等工作提出具体要求,要充分调动各方面的积极性,优化办事流程,做实做细各项工作;同时,还强调计量支付要客观公正,实事求是,希望大家鼓足干劲,按质按量完成既定目标任务。

市公路建设和养护中心等与会单位相关负责人表示,将鼓足干劲,加强联动,积极推进项目建设,全面落实各项保证措施,抓质量、保安全、促进度,坚决完成项目建设目标任务。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