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新闻
 
刘正仁区长调研云溪区公路建养中心
编稿时间: 2018-12-29 10:46 来源: 云溪区公路建设和养护中心
 

28日,云溪区委副书记、代区长刘正仁调研云溪区公路建养中心工作。区政府办主任廖新华陪同。中心党委班子成员和中层骨干参加。刘正仁认真听取了区公路建养中心主要负责人的工作汇报,充分肯定了该中心近几年来克服人员包袱重、经费运转难等困难,在公路建设和养护、路域环境整治和服务地方经济建设等方面所取得的成效,区委、区政府对此给予充分肯定。并指出,区公路建养中心要全力争资争项,为云溪区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要着重服务民生,努力提高公路建设和养护水平;要积极面对改革中出现的新挑战,抢抓改革机遇,适应新环境,加快转型发展;要强化作风建设,打造公路部门专业队伍,展现云溪“公路人”的良好形象。

会上,刘正仁对区公路建养中心所反映的困难指出:一是在以后的交通公路项目建设上给予充分支持,以利于更好发挥公路行业人才、设备等优势;二是从2019年起,将部分养护经费缺口列入财政预算,逐步缓解单位资金运行压力,保障公路路况稳步提升;三是S301公路大中修配套资金给予适当支持,保障该项目顺利实施。同时,刘正仁还就当前雨雪冰冻天气道路保畅及部分具体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最后,中心主要负责人表示,感谢区委、区政府对公路工作的重视和支持以及对公路人的关爱,今后将更加努力工作,真抓务实,把公路建养工作提升到一个新的水平。(邵雄、祝俊)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