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新闻
 
汨罗公路:建养中心召开节后收心会
编稿时间: 2019-02-14 10:02 来源: 汨罗市公路局
 

2月12日正月初八,春节长假过后上班第二天,为了使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尽快“收心定神”,汨罗市公路建养中心组织召开了节后收心会,并对新一年近段工作开展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全局干部职工要迅速调整好状态,恢复工作秩序。新的一年要进一步加强机关作风建设,抓好日常工作考勤考核,针对岗位的变动,调整了考勤人员。并重申了工作纪律,要求所有人员要严格遵守上下班制度、请销假制度,如有特殊情况需向分管领导请假,并填写好请假条报政工股备存。加强低温雨季公路养护,确保公路畅通。

会议要求要尽快启动各项工作。周二的例行学习及月末的中心组学习仍然要坚持下来,要加强学习,吃透新政策、领会新精神。本月底召开好民主生活会,3月份进行支部改选及召开2019年度公路工作会。要结合岳阳建养中心、汨罗市的工作,制定好2019年工作目标任务和工作计划,理清新年思路,拟定落实措施,实现全年工作的良好开局。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