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新闻
 
临湘市公路建设和养护中心 贯彻落实会议精神 安排部署新年工作
编稿时间: 2019-02-22 11:36 来源: 临湘市公路建养中心
 

2月21日上午,临湘市公路建设和养护中心利用阴雨天气,组织单位干部职工召开了年初工作会议等四会合一,贯彻落实上级会议精神,安排部署新年公路工作,养好公路,助推地方经济发展,建设秀美新农村。

会上,党委书记、主任谢学文同志传达了临湘市2019年农村工作暨市镇村负责干部大会精神,总结回顾了中心2018年工作,安排部署了2019年中心工作,号召全体干部职工要在中心党委的带领下坚持以党建为引领,抢抓机遇,迎难而上,勇创新高。提出临湘市建养中心2019年党建中心主题为:“忠诚党的信仰、宽容团结同事、和气待人接物、认真干事创业。”

会上,党委委员、纪检书记彭建平同志组织学习了临湘市十二届纪委第四次全体会议精神,重申工作纪律作风,安排部署中心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努力打造风清气正的公路建养环境,助推公路事业发展。

会上,副主任科员、政工股长姚剑峰同志组织学习了《临湘市深化农村“空心房”整治,推进村庄清洁行动集中攻坚实施方案》,号召全体干部职工认真干事创业,加大公路养护力度与公路环境整治,助力美化乡村建设。

会议最后,开展了党的意识形态专题学习教育,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观看了大型党建宣传教育影视《东方》第五集《信仰的力量》,进一步巩固和提高全体党员干部的信仰意识,坚定干事创业的意志。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