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新闻
 
释放奋斗激情 追逐青春理想——岳阳路桥“五四青年杯”职工篮球赛开幕
--——岳阳路桥“五四青年杯”职工篮球赛开幕
编稿时间: 2019-04-24 16:13 来源: 岳阳路桥
 
 

4月22日下午,在“五四青年节”即将来临之际,由总公司主办、四分公司承办的岳阳路桥“五四青年杯”职工篮球赛在岳阳市体育馆拉开帷幕,隆重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黄河致开幕辞,岳阳市公路建养中心党委委员、副主任杨涛广宣布开幕。

市公路建养中心工会副主席杨斌,贵州高速集团领导、黎靖公司副总经理冉小兵、总工程师李旗云,岳阳路桥其他在家领导出席了开幕式。公司各单位职工组成啦啦队,到现场观战加油,比赛还吸引了众多观众到场。

黄河在致辞中指出,此次职工篮球赛,是公司高度重视企业文化、重视体育活动的一次盛会,是岳阳路桥企业文化和职工精神面貌的一次展现。他希望,各参赛队伍要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增进友谊、增进感情;裁判员要公平公正,为各位球员提供良好的展示舞台。四公司经理佘岳军致欢迎辞,表示要努力把本次比赛办成一个文明、精彩、充满正能量的盛会。

体育馆内,无论是参赛队员,还是啦啦队成员以及现场观众,大家热情洋溢,情绪高涨,对比赛充满了期待。正式比赛环节,由参赛队带来了一场视觉盛宴、精彩对决,现场气氛紧张而激烈,加油喝彩声不断,选手们争先恐后,生龙活虎,双方你争我抢,奔跑如飞,不时的投篮得分引来一阵阵掌声,整个赛场上“团结拼搏,争创一流”的精气神彰显无遗。中场休息,精彩的啦啦操和女队员投球,也为现场带来了笑声和乐趣。

据悉,本届职工篮球赛共有7支代表队、100多名员工参与。比赛为淘汰赛,共13场次,历时5天,分三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7进4,总公司机关、一分公司、二分公司、三分公司、四分公司、养护拌和公司和黎靖公司7支代表队将分组进行角逐。半决赛和总决赛将分别于4月25日和26日进行。

近年来,岳阳路桥结合实际,践行以人为本理念,不断创新活动载体,广泛吸引广大职工加入到全民健身行列中来,鼓励职工释放奋斗激情,追逐青春理想。作为重要活动载体之一的职工篮球赛,岳阳路桥已连续举办了四届,深受广大职工的喜爱和好评。(通讯员:操和常  曾海青,图片:袁立克)

 

 

 

现 场

 

岳阳市公路建养中心党委委员、副主任杨涛广宣布开幕

 

 

 

精彩瞬间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