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新闻
 
岳阳通衢连续五年荣获湖南省公路施工企业AA级信用评价
编稿时间: 2019-04-28 14:49 来源: 通衢公司
 

近日,湖南省交通运输厅公布了2018年度公路施工企业信用评价等级结果,岳阳市通衢兴路公司连续5年获得AA级信用评定。

公路施工企业信用评价是国家交通运输部为规范公路施工企业信用评价工作,由省级及以上交通运输主管部门通过量化方式对具有公路施工资质的企业在公路建设市场从业行为的评价。公路施工企业信用评价每年评价公布一次,其中AA级为信用好、A级为信用较好、B级为信用一般、C级为信用较差、D级为信用差。湖南省公路施工企业信用评价等级结果将作为全省公路建设项目施工招标时的评审依据。

岳阳市脱贫攻坚自然村通水泥路项目

岳阳市脱贫攻坚自然村通水泥路项目

近年来,通衢公司承接了岳阳临湖公路北港大桥、赶山东路、湘北大道、长康南路、岳阳市脱贫攻坚自然村通水泥(沥青)路、东风湖新区先期启动项目等重点工程建设。该公司攻坚克难,安全、优质、高效地完成了省、市节点目标任务,多次获得业主表彰通报,得到了岳阳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的充分肯定,为我省确保如期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和我市交通建设大会战作出了突出贡献。再次荣获AA级信用评价,是湖南省交通运输厅及有关单位对该公司工作的肯定及褒奖,也是鼓励。面对新的机遇,岳阳通衢将继续发扬“优质、高效、诚信、和谐”的企业精神,以一流的管理、一流的质量、一流的技术,为社会提供更加优质的产品和更加优良的服务,为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做出新的贡献。

岳阳湘北大道

岳阳湘北大道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