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新闻
 
岳阳路桥“五四青年杯”职工篮球赛胜利闭幕
编稿时间: 2019-04-28 17:43 来源: 岳阳路桥
 

4月26日,历时5天,13场比赛,岳阳路桥“五四青年杯”职工篮球赛完成了全部赛程,在市体育馆胜利闭幕,养护拌和分公司代表队夺冠,总公司机关代表队和四分公司代表队分列亚军和季军。

总公司机关、一分公司、二分公司、三分公司、四分公司、养护拌和分公司和黎靖公司7支劲旅活跃赛场,赛出了成绩和风采,充分展现了“务实求新、团结拼搏、科学管理、争创一流”的岳阳路桥企业精神。

活动承办单位四分公司在总公司倾力支持下,给观众呈现了一场精彩纷呈的文化体育盛会:赛场上,队员们团结协作,展现了精湛的球技和良好的精神风貌;赛场下,啦啦队鼓劲呐喊,加油助威;闭幕仪式上,四分公司经理佘岳军发表了热情洋溢的答谢词,市公路建养中心党委委员、副主任杨涛广及公司领导给获奖球队颁发奖杯,总公司工会主席尹光辉作活动总结。

岳阳路桥“五四青年杯”职工篮球赛至此落下帷幕,公司广大干部职工必将把比赛中展现出来的团队协作精神渗透到各项工作当中,全力以赴助推公司再创新辉煌。(通讯员 /操和常  摄影/袁立克)

精彩瞬间

四分公司经理佘岳军致答谢词

市公路建养中心党委委员、副主任杨涛广向冠军养护公司代表队颁奖

公司工会主席尹光辉作总结讲话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