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新闻
 
平江南天公路项目完成交工验收
编稿时间: 2019-05-09 14:49 来源: 岳阳路桥
 

近日,岳阳路桥承建的平汝高速南江互通至天岳幕阜山游客服务中心公路工程(以下简称:南天公路)项目完成交工验收,标志着南天公路项目正式收官。

南天公路是湖南省重点工程项目,起点位于平汝高速南江互通出口,终点位于幕阜山游客服务中心,是连接平汝高速与幕阜山景区的重要旅游线路,全长5.19千米,合同总造价为1.97亿元,建设周期历时2年。全线新建桥梁共4座,总长1018.08米(其中互通式立体交叉2座,186.08米),共设通涵25道,新建钢筋砼圆管涵20道,钢筋砼盖板涵5道,平面交叉3处,互通式立体交叉1处。

项目建设过程中,总公司、一分公司和南天公路项目部同频共振,高效联动,严格落实施工标准化,紧抓安全环保文明施工,强化施工质量、进度管控,保证了安全平稳完成项目各项目标任务。(万艳龙  曾海青   摄影/袁立克)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