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新闻
 
彭旅京现场督查北环线项目工程建设
编稿时间: 2019-05-17 15:49 来源: 岳阳市公路建设和养护中心
 

近期,市公路建设和养护中心党委书记、主任彭旅京现场督查北环线项目工程建设,并以此推动项目建设。他强调要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和责任感紧迫感,按照市委市政府工作要求,以百分之百的工匠精神,创百分之百的优质工程,确保工程如期完成。市公路建设和养护中心党委委员、副主任付瑞祥一同督查。随后,彭旅京、付瑞祥一行来到北环线项目芭蕉湖大桥、洛家山路施工现场详细了解施工进展,实地察看工程建设的进度和在建设中遇到的困难,现场协调解决存在的问题。在施工现场,彭旅京听取了岳阳路桥北环线项目部书记李光辉和省建四公司北环线项目部负责人杨林对工程施工进度计划安排和技术保证措施。彭旅京对工程进度给予肯定并对施工一线付出艰辛和汗水的工作人员表示慰问和感谢。

随后召开的推进会上,彭旅京强调,一是要全力抓好安全生产。目前北环线项目安全形势较好,但安全工作一刻也不能放松,各项目部要进一步提高安全意识,加强安全隐患排查,施工中即要保证工程进度还要保证工程质量和施工安全;二是要集中精力抓好扬尘治理。严格环保标准,做好绿色施工,有针对性处理好施工过程的每一处污染源,做到“绿水青山”与“金山银山”一手抓到位;三是要全力推进项目建设。

北环线项目工程建设系我市交通大会战重点项目之一,是临港新区建设重要配套建设之一。北环线项目竣工日期为2020年底,各项目部要积极配合好临港新区抓好征拆工作,要做好各方协调工作,加快工程进度,严格按照合同的约定履职尽责,科学施工,精心组织,保证工程的质量、信誉和形象,争取提前半年完工,全力把北环线项目工程打造成岳阳人民满意的精品工程。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