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新闻
 
岳阳市公路建养中心一行赴湖南建工集团访问洽谈
编稿时间: 2019-06-14 15:16 来源: 岳阳市公路建设和养护中心
 

近期,岳阳市公路建养中心党委书记、主任彭旅京一行到访湖南建工集团,与湖南建工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叶新平,总法律顾问方拯等举行会谈,双方就进一步深化合作、推进岳阳路桥与湖南建工集团深度融合发展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达成共识。岳阳路桥党委书记、总经理黄河等陪同并参加会谈。

叶新平简要介绍了湖南建工改革发展、产业板块、战略规划等方面情况。他表示,双方应加快推进前期工作,完善合作模式和机制,明确合作层级与主体,推进岳阳市基础设施建设领域取得更好更快发展。

彭旅京简要介绍了岳阳路桥改革发展有关情况。他表示,岳阳路桥与湖南建工集团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和广阔的合作空间,看好并期待两家深化合作,希望两家加强对接沟通,共同谋划推动各项合作事项落地,实现双赢。

此次洽谈,双方均表示继续保持良好沟通,深化合作对接,尽快理清思路,共同寻找双方战略发展契合点,最终实现携手并进、深度融合、互惠共赢的良好局面。

湖南建工集团成立于1952年7月,是一家具有勘察设计、工程投资、施工运营、建筑科学研究、高等职业教育、建筑安装、路桥施工、水利水电施工、新能源建设、工程设备制造、房地产开发、对外工程承包、劳务合作、进出口贸易、城市综合运营等综合实力的大型千亿级国有企业集团。公司注册资本金200亿元,年生产(施工)能力2000亿元以上,连续15年入选“中国企业500强”“中国承包商80强和工程设计企业60强”,连续18年荣获97项中国建设工程鲁班奖。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