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新闻
 
汨罗公路: 未雨绸缪 严密防范 扎实做好防汛工作_
编稿时间: 2019-07-18 09:34 来源: 汨罗市公路建设和养护中心
 

连日来的强降雨,导致我省特别是衡阳、株洲部分地区受灾较为严重。从9号上午8时起,省防汛抗旱指挥部将全省防汛应急响应等级由之前的Ⅳ级提升至Ⅲ级。考虑到七八月份是我市降雨集中期,7月9日上午10点,汨罗市公路建设和养护中心召开防汛抗灾工作部署会,了解其他地方的灾情,并分析当前雨情、水情,研究部署所辖路段的防汛抗灾准备工作。

会议要求,各部门、各养护站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要未雨绸缪,结合公路工作的实际情况部署好防汛抗灾工作。相关股室、个人要明确工作职责,完善应急预案,确保政令畅通,确保一旦发生险情,相关人员、物资、机械设备能第一时间赶往救灾现场。工务股、安机股要加强桥梁、涵洞等重点部位巡察、隐患排查,抓好薄弱环节防御,强化应急抢险机制,认真做好防汛前期准备工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