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新闻
 
临湘市公路建养中心迎接政协民主评议
编稿时间: 2019-07-24 19:03 来源: 临湘市公路建养中心
 

2019年,政协临湘市委员会决定对临湘市公路建养中心等六个双管单位开展民主监督和工作评议。7月23日,临湘市公路建养中心召开政协民主评议工作动员会,中心党委班子成员、中层骨干和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临湘市政协第五评议组传达全市动员会议精神,宣读了《临湘市政协2019年度民主评议工作实施方案》。本次民主评议自7月开始,到9月底结束,整个评议活动分为动员部署、调研、评议、整改四个阶段。临湘市政协副主席刘伯凤同志强调,一是要统一思想,认识政协民主评议工作的重要意义;二是要明确要求,把握政协民主评议工作重点;三是要落实责任,提升政协民主评议工作的效果。要求评议工作做到“态度端正,行动到位”,最终实现“结果有效”的目的,真正起到促进工作的作用。

临湘市公路建养中心党委书记、主任谢学文作了动员报告,向评议组成员汇报了单位基本情况和近三年公路工作情况。指出民主评议是市政协服务民生大局的具体举措,也是市政协履行民主监督的重要活动。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摆正心态,积极支持配合评议工作,确保民主评议工作取得实效。

会后,政协评议组还组织与会人员进行了现场测评和个别座谈。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