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新闻
 
岳阳路桥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
编稿时间: 2019-09-23 08:45 来源: 岳阳市公路桥梁基建总公司
 

按照岳阳市公路建设和养护中心党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部署和要求,9月20日,总公司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会上宣读了《中共岳阳市公路桥梁基建总公司委员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对公司开展主题教育进行了全面部署。

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黄河在动员讲话中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悟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只争朝夕,奋力作为,努力创造新业绩。二要精准把握要求,全面推动主题教育深入开展,遵循“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紧密联系实际,不断提升自己,为职工群众排忧解难谋福祉,为公司改革发展出谋划策,贡献力量。三要强化统筹推进,高标准高质量开展主题教育,把主题教育同当前各项重点工作紧密结合,齐头并进。四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督促指导,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黄河表示,要确保主题教育的成效体现在推进工作、提升发展成果上,真正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求真务实推动公司改革发展稳步前行,以优异成绩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总公司机关全体党员、各支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动员会。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