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新闻
 
岳阳路桥:为智能交通建设尽责 为岳阳市民出行分忧
编稿时间: 2019-09-29 16:20 来源: 岳阳市公路桥梁基建总公司
 

金秋九月,正是施工冲刺的黄金时段。历经10个昼夜紧张施工,9月26日,岳阳路桥负责实施的岳阳城区智能交通建设项目6个路口升级改造如期保质完成。

近年来,随着岳阳城市的快速发展,城区道路通行承受着越来越大的拥堵压力。为了缓解这一局面,市委市政府决定对全市交通信号灯系统进行升级改造,建设智能交通系统工程。9月16日市政府召开工作协调会,明确由岳阳路桥担任突击队,在10天内完成6个交通路口的施工任务。

“必须无条件保质按时完成任务!”岳阳路桥党委书记、总经理黄河会后立即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市政府精神,并布置具体工作。时间紧迫,容不得半点耽搁,16日下午,人员设备迅速就位。面对工程量分散,点多面广,现场干扰因素多,安全保畅压力大等一堆困难,岳阳路桥这只专打硬仗的队伍不抱怨,不讲价钱,只有一个目的:为智能交通建设尽责,为岳阳市民出行分忧!

为保证进度,岳阳路桥加大了投入,在楼区公安局路口、沃尔玛路口、天伦城金三角路口、新路口、金鹗隧道路口、五里牌汽车站路口6个路口同时施工,合理安排作业面,全力保障现场安全畅通,120名工人、20多名技术管理人员,24小时轮番奋战,保障了施工进展迅速,得到了市政府和业主单位的一致肯定,为全线施工单位树立了典范。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