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新闻
 
市公路建养中心2019年四季度养护生产调度会召开
编稿时间: 2019-10-11 17:36 来源: 岳阳市公路建设和养护中心
 

为进一步统一思想、传导责任、凝聚力量抓好养护主业工作,10月11日上午,市公路建养中心2019年四季度养护生产调度会在党员活动室召开。市中心领导、相关科室和各养护单位分管领导参加会议,市中心党委委员、总工程师徐军主持会议。

会上,市中心养路科副科长黄新伍首先对第三季度日常养护巡查作了通报和讲评。三季度各养护单位按照市中心做出的部署,精心组织,克服持续高温的困难,日常养护"六率"达标,养护工程有序推进,达到了路况稳定,路容整洁,设施完好的既定目标。养路科副科长张进就全中心危桥改造、安防工程、桥梁护栏隐患整治、铁路沿线安全隐患整治、验收工作进行了重点强调和部署。

养路科长袁服务对今年前段时间养护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对后段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四季度养护工作具有时间短,任务重的特点。各养护单位要对照年初目标,理清思路,突出重点,精心组织,确保全市养护工作年终考核进入全省先进行列。

徐军指出,公路养护工作要对照工作安排落实到位,要高度重视养护工程质量。各单位一是要确保今年目标任务完成;二是要确保省局考核名次;三是要确保公路安全畅通;四是确保安全生产。徐军强调,希望大家按照此次会议的有关部署要求,锚定目标,全力攻坚,以实干的精神、过硬的作风和奋斗的姿态,积极推进全年养护管理及其他各项工作任务圆满完成,努力打好文明样板路攻坚战役,以公路工作的实际成效来检验主题教育的成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