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新闻
 
临湘市公路建养中心获评2019年度临湘市政协民主评议满意单位
编稿时间: 2019-10-14 17:16 来源: 临湘市公路建养中心
 

在10月11日结束的政协临湘市第九届常务委员会第十六次会议上,临湘市公路建养中心被临湘市政协评为2019年民主评议满意单位。

依据《临湘市政协2019年民主评议工作实施方案》,按照“1234”民主评议新方法(一线走访找问题、两轮协商明责任、三层测评亮优劣、四项举措促实效),临湘市政协第五调查组充分肯定了中心近三年的工作成绩:一是项目兴路,路网结构不断优化;二是精养细管,公路通行品质逐步提高;三是服务大局,助力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四是改进作风,坚强党建提升形象。同时也指出了在加快路网建设、提高养护水平、加强队伍建设方面存在的问题,并根据实际提出了整改建议。

临湘市公路建养中心党委书记、主任谢学文现场表态:自觉接受监督,虚心听取意见,自觉查找问题,积极改进工作。认真抓好民主评议整改落实,接受委员们的建议和批评,把整改贯穿于公路工作的全过程,确保取得实效。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