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新闻
 
平江公路全力抗击疫情
编稿时间: 2020-01-31 15:24 来源: 平江县公路局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切实有效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自元月24日起,平江县公路建设和养护中心积极落实一级响应,不忘初心,认真履职,全天候全力投入疫情攻坚战。

1月24日,平江县公路建设和养护中心和路政大队召开疫情防控紧急部署会议,成立9个小组,每组4人,实行“三班倒”机制,全面把守G4022南江、平江、安定高速路口、伍市京珠高速、G106平江至通城界,对武汉方向的来人进行劝返。

1月26日,为有效保障公路通行安全和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生命安全,平江公路建养中心为辖管公路沿线集镇疫情卡点提供警示墩1500余个、水马600余个,并委派中心精干人员驻点指导。

1月27日,中心主任张忠明督察检疫检查卡点,现场优化工作机制,并对车流量较大的平江高速路口、伍市京珠高速路口增派人手。

1月29日,依据《关于实施全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六级隔断”措施的指令》(平突发公卫指令[2020]25号)与平江路政大队召开紧急会议,在县城增设交通管制卡点,同时在本单位三个居民院落实施24小时值班制度,对进出人员进行体温检测和信息登记,最大限度切断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传播途径。

截止目前,疫情防控一线共投入干部职工86人,交通管制设置卡点6处,共计劝返湖北籍车辆400余台,劝返人员1000余人。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