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新闻
 
省公路事务中心张汉华主任带队来平督查防疫工作
编稿时间: 2020-01-31 15:27 来源: 平江县公路局
 

元月30日下午,湖南省公路事务中心主任张汉华带队、副主任夏涛、总工程师陈海明等随同,来到平江县,着重对平江公路建养中心防控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工作进行督查指导。

随着疫情蔓延和危害人民身体健康的危害性加剧,平江县公路建设和养护中心全力投入防疫攻坚战。为有效防控疫情扩散,阻断传染源、该中心根据市建养中心部署充分发挥职能作用,积极响应平江县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指挥部要求,对辖管国、省、县道联合疫情防控中心、交警、交通、公安以及当地乡镇采取设卡方式隔断,对过往人员测量体温、车辆消毒、对湖北方向来人进行劝返。为促进公路部门履职到位,省事务中心主任张汉华等一行深入平江公路设卡防疫检查点现场,对通平高速平江进出口、G106线K16东源检测点、梅仙设卡检测点,进行了仔细察看,现场认真听取了平江县公路建养中心负责人对各检测点提供安防警示标志设立和防控措施等方面的情况汇报,随后驱车来到了与湖北接壤的上塔市镇防疫检查点,对正在开展防疫检查的工作人员进行了慰问,并再三叮嘱在落实防疫检查的同时切实注意自身防控工作安全。通过现场察看,询问和了解防疫工作开展情况,张汉华对平江县公路建设和养护中心积极响应当地防指部署,在保证公路畅通,认真履好本职的同时,全力投入公路防控布防,及时对防控薄弱点提供安防设施的支持,给与了高度肯定。同时指出要进一步加强检查点现场交通警示牌、安全墩的规范设立,严防车辆伤人事故发生,并强调国省主干公路除当地应急指挥部要求采取特别措施予以临时封闭外,严禁野蛮封路,其余道路要规范设置检查点,既要达到检查防疫要求,又要保证各类物资运输及人民群众的正常通行,树立公路行业形象,为全县群策群力打赢防疫战作出公路部门应尽之责。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