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新闻
 
汨罗公路疫情防控进行时……
编稿时间: 2020-02-01 11:38 来源: 汨罗市公路建设和养护中心
 

自新型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汨罗公路建养中心密切关注疫情的发展,采取多种形式积极协助做好疫情的防控工作。元月下旬,汨罗市公路建设和养护中心通过微信群加强防疫基本知识宣传、教育及信息上报工作。元月23日率先成立了临时疫情管控领导小组,并通知应急小组的成员不得关手机,随时待命。1月28日,汨罗市公路建设和养护中心再次召开新型肺炎防控工作紧急部署会,中心领导班子及两办主任参加,安排部署机关院内消毒工作及在职及离退休职工家庭成员、亲朋好友间的防疫基本知识宣传、教育工作。1月29日晚上10点,根据汨罗市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指挥部“关于对全市道路通行实行严格管理的指令(第6号令)”要求,汨罗市公路建设和养护中心党委班子及两办主任就对汨罗境内2条国道及7条省道与外县市区交界处设卡限行工作进行紧急部署调配,并成立共计60余人组成的6个小组,分线路做好道路管理工作。1月30日早上8点,根据29日党委会要求,六个小组的队员纷纷碰头开会,就各小组的工作进行安排。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