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新闻
 
全力以“复” | 岳阳路桥G353华容县松木桥至石伏工业园公路项目圆满完成沥青路面施工
编稿时间: 2020-05-07 16:47 来源: 岳阳市公路桥梁基建总公司
 

日前,岳阳路桥承建的G353华容县松木桥至石伏工业园公路项目如期完成沥青路面施工,一条宽阔美观的康庄大道呈现在人们眼前。

G353华容县松木桥至石伏工业园公路又称容城大道,是通往园区的快速通道,自东向西分别连接G353、杭瑞高速公路华容东互通连接线,全长7.133公里,全线按双向六车道一级公路标准建设,设计时速80公里。

4月14日, G353华容县松木桥至石伏工业园公路项目进入沥青摊铺阶段,现场施工按下“快进键”。

总长7公里多的施工路段,所需近6万吨的沥青成品料需从80公里外的生产基地运送,施工人员面临的是紧迫的工期和材料运距长的难题。

接到任务,负责具体施工的岳阳路桥养护拌和分公司立即抓紧备料,当天一台台原材料运输车辆加班加点进料……摊铺机械设备迅速运抵施工现场。

现场隆隆的机械声中,各类工程机械往来穿梭,多道工序交叉作业,压茬推进,到处是火热的施工景象。

抢抓进度,采取双摊铺机并排摊铺,50台成品料运输车辆不间断供料,2台摊铺机并排摊铺,2台光轮压路机、3台胶轮压路机不间断地呈梯队式来回碾压,机械轰鸣,响彻长空。

打破常规化施工,要的是速度,更是质量!施工过程,岳阳路桥试验检测中心全程跟踪检测,加大检测频率,确保工程质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