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新闻
 
坚定信念,担当作为——岳阳路桥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大会
编稿时间: 2020-07-02 17:51 来源: 岳阳市公路桥梁基建总公司
 

7月1日,岳阳路桥召开会议,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讴歌党的光辉历程,部署公司党的建设和改革发展各项工作。会上,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黄河发表讲话,勉励全体党员,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不惧困难挑战,在落实党的建设工作要求,推动公司改革发展中展现担当作为。

黄河充分肯定了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在公司改革、经营、战“疫”复产等各条战线中发挥的作用。黄河指出,发挥好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是公司推进改革、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关键。黄河强调,公司各级基层党组织要切实担负起党的建设主体责任,从严从实抓好党的政治建设,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全体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忠诚担当尽责,发挥好引领、示范和聚力作用。

围绕后段工作和全年目标任务,黄河要求全体党员要立足岗位,坚定不移推动公司改革发展,继续攻坚克难,在推进重点工作上,要以“功成不必在我”的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担当,率先垂范,奋力作为,确保完成或超目标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

会上,获表彰支部代表养护拌和分公司支部作了交流发言。

总公司党委班子、各支部班子成员,受表彰对象、新发展党员和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