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新闻
 
召必回,战必胜!岳阳路桥举行防汛抗灾誓师大会
编稿时间: 2020-07-30 16:23 来源: 岳阳市公路桥梁基建总公司
 

7月份以来,连续暴雨天气,岳阳市长江和洞庭湖区发生超保证水位的大洪水,防汛抗灾成为了全市头等大事。

响应岳阳市市委市政府致全市人民的防汛抗灾倡议,7月28日15:00,岳阳路桥退役军人突击队、民兵突击队、党员突击队、青年突击队共计70人,在公司总部集结完毕,举行庄严的防汛抗灾誓师活动。

“坚决听党指挥,发扬路桥铁军担当,迎难而上、勇挑重担,洪水不退,决不收兵!召必回,战必胜,誓死守卫共同家园!”

发自肺腑的铮铮誓言,凝聚了全体突击队员防汛抗灾必胜决心;请战书上,郑重签下名字,随时准备开赴防汛一线。情真意切,令人动容,英勇姿态,令人肃然起敬。

美好家园,共同守护。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岳阳路桥发扬国企担当,不辱使命,不负重托;当前防汛抗灾持久战,岳阳路桥义不容辞,并当全力以赴,再展铁军风采。

下一步,全体突击队员将主动响应市委市政府防汛号召和部署,与全市人民一道,防汛抗灾保家园。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