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新闻
 
岳阳路桥召开2020年度宣传工作会议
编稿时间: 2020-08-04 18:10 来源: 岳阳市公路桥梁基建总公司
 

为进一步提升新形势下宣传工作质效,为公司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的宣传服务和舆论支撑,8月4日,岳阳路桥召开2020年度宣传工作会议。会议通报了今年以来宣传工作情况,部署开展下阶段工作,邀请资深记者为公司通讯员进行讲座培训。岳阳路桥党委书记、总经理黄河出席会议并讲话,各分公司经理、总公司各部门负责人和通讯员参加会议或培训。

黄河总经理在讲话中强调了宣传工作的重要性,结合相关案例,对公司当前宣传工作进行了讲评,强调要对照差距,明确方向,分解责任,强化举措,切实抓好宣传工作。就下阶段工作开展,黄河总经理提出五个方面要求:一是宣传工作要服务公司战略,服务发展大局。围绕公司发展思路及重点工作,做好常态化宣传,充分展示公司发展亮点。二是发挥好宣传工作聚民心、振士气、展形象的积极作用。把握宣传重点,深入挖掘有价值的新闻作品,抓好公司新媒体平台建设,多角度、全方位讲好岳阳路桥故事。三是着力打造一支高素质的宣传队伍。建立健全公司宣传联动机制。四是坚持守正创新,规避舆情风险。既要坚守正能量、主旋律,严守纪律,也要积极顺应时代发展要求,融入创新元素。五是夯实工作责任,强化目标考核。各单位要对标任务目标,确保并争取超目标完成任务,总公司党政办公室要发挥好专业优势,主动对接各媒体平台,严格把关宣传作品,做好常态督促考核。黄河总经理强调,当前正是岳阳路桥改革和发展的关键时期,宣传工作重要性更为凸显,必须充分适应公司改革发展的战略需要,努力发挥好舆论开路、形象打造、文化引领的积极作用,为推动岳阳路桥高质量发展作出突出贡献。

通讯员培训环节,公司邀请到湖南省作家协会会员、《岳阳晚报》“峥眼看巴陵”专栏记者张峥嵘记者为大家授课,张记者通过新闻采编案例,重点阐述了新闻采访和写作技巧,与大家分享了新闻从业经验,让全体通讯员感触颇深,受益匪浅。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