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新闻
 
岳阳路桥成功中标湖南临港新兴产业园黄皋路道路工程(EPC)项目
编稿时间: 2020-08-11 15:34 来源: 岳阳市公路桥梁基建总公司
 

日前,从湖南临湘工业园区管理委员会传来喜讯,岳阳路桥成功中标湖南临港新兴产业园黄皋路道路工程(EPC)项目,中标金额为97137600元。

本项目属于S208 长江经济带沿江公路(滨江工业园-儒溪)项目中的一段,兼具区域主干道功能。项目总建设里程约1.62Km ,东起临鸭公路,西接S208 公路,终于园区规划边界,按城市主干路兼一级公路标准设计,路幅宽度为40m,双向6车道沥青混凝土路面,设计时速60Km。项目建成后,将极大优化路网布局,改善路网区域内的交通条件,提升沿线基础设施水平,赋能工业园区建设升级,推动区域经济社会协调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该项目自启动以来,公司党委高度重视,重点部署,组织精干力量实地考察,积极跟进;经营团队通力协作,精准分析,依据项目特点制定科学合理的投标方案。最终岳阳路桥以高质量的投标文件和强有力的市场竞争力一举中标。本项目的顺利落地进一步稳定了岳阳路桥市政建设市场份额,为公司多元发展战略提供了有力支撑。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